一个口琴

RSer

双手同利者」Ace xArsenal

双手同利者:

善于控制情感,但性格忧郁。

 

8u设定半架空 

本文中Yoko和Hina设定为 

青年Arsenal亲友,非Mac与Jacky

 

 

「我是自卫队的Arsenal。」

 

“现在自卫队已经不招人了,在这种特殊时期,我们只招募不应聘。”

 

自卫队的长官看着来人,是个长发的年轻男孩,年龄约莫18岁左右。纤长的眉毛扭曲的缠绕在一起,拧起眉头。眉宇间有着年轻少年不该有的淡淡戾气,令人初见便会觉印象深刻。尽管长官已然直言拒绝了他入队的请求,但他仍站定于原处,安静地直勾勾盯着长官。为什么这个男孩能拥有平视一个远大于自己年龄的成年人的底气?其实他想说俯视的。

 

“或者您能给我什么招募你的理由吗?” 长官惊异于他奇怪的气场,不自觉地作出了让步。

 

Arsenal侧了侧头,示意长官背后的靶子,伸出右手示意给他枪。长官撇了撇嘴,指示手下给他把枪。Arsenal凌空用左手接住飞向他的枪,但伸着的右手并没有收回去。

 

长官很不解的看着他伸向自己的右手

 

“你?”

 

“再来一把。”他淡淡地说。

 

长官亲自又扔给他一把枪,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他两手持枪,柔软地转动手腕把枪转向自己的身体内侧飞速的转了两个360°,眉头拧地更紧了些。单手上膛,瞄准,扣下扳机,一切动作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两把枪都没有落靶,没落靶就很厉害了毕竟是双手拿枪,长官这么想道。

 

10.4环和10.9环。

 

长官震惊地双眼猛睁,盯着被穿出两个孔的红色靶心。尤其是左手打出的10.9环,那是射击理论上的最高水平。

 

“这不可能,一般人面对一把枪的后坐力能做到不落靶都很困难,你怎么可能……?!”这世上真的存在双手同利者?Arsenal打出了队内第一神枪手更优秀几倍的水准。

 

“太罕见了,是双手同利者。”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呼。

 

“那就算我入队咯。”Arsenal径直转头离开。

 

 

 

自卫队培训

 

“军|人的坚不可摧在于没有任何事物可以要挟你,不管是谁被杀都要做到冷静处之,要当做没有看到。”新兵营教官口喷唾沫地大讲当|兵之道。

 

“我做不到,如果是拿无辜的老人和孩子要挟我的话。”Arsenal回答道。

 

“有些牺牲是没办法的,你要顾全大局。”

 

“这不是我所谓的正义。”

 

“正义??你这是固执。你这样以后怎么可能派你出外勤?自卫队向来是团队战!”

 

“有谁能比我打枪打得好?”Arsenal咬紧牙根回答道,“我要出外勤,我要做正义的事情”。

 

“我告诉你新人,自卫队没了你照样能转,不要以你不可一世的口气和我说话。|子打靶的时候你|他|妈还在你|妈|裆|里|吃屎呢,不服赶紧滚。”

 

Arsenal周身的气场突然大变,一旁的教官仿佛感受到空气的温度都降低了。他飞速抽出插在腿间的双枪,黑洞洞的枪口直指着新兵营教官,似乎最后一丝残存的人类气息也被抽走了。

 

“说话客气点,然后我开个玩笑。”Arsenal把两把枪磕在一起,两条子弹匣从枪管底部滑出,一齐触底的声音清脆而又干净。

 

“课先到这里吧,送你两管子弹,不谢。”

只剩教官一个人惊魂未定地站在原地。

 

 

 

夏夜。

 

“喂,Arsenal!我看队里种的瓜都熟了,过两天咱训练后一起吃呗。打个牌什么的,夏天嘛!”Hina朝着正在练习射击的Arsenal说道。

 

“三个人玩啥牌啊,跑得快?炸金花?多没劲啊。”Yoko对着Hina说道。

 

“等我带个小孩过来啊,玩斗地主。一个孤儿院的,爱打架的臭小孩。”Arsenal没转头看向他们继续打靶,护目镜的绿色反光中看不出他的情绪。

 

“别特|么打了,你看看你能不能别打到10环了,再打那一个小破靶心都变成筛子了。”Yoko嚷嚷着对Arsenal说道。

 

“别管他,让他自己爱干嘛干嘛。”Hina拖走了Yoko继续两人的自由搏击训练。

 

 

 

“这是Ace,跟我一个孤儿院的小孩。比你俩都小……4岁吧?”

 

“Hina哥哥,Yoko哥哥好,我是Ace。”

 

“怎么样Ace,你也算来过自卫队了。”

 

Arsenal拍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孩说道,“那个桶上画的圆圆的东西是什么呀?”Ace指向瓜田旁一个军绿色的金属制桶问道。

 

 

“哦,那是手榴弹桶。”

 

“啊??”

 

“以前是装手榴弹的,现在是被我们用来装西瓜皮的垃圾桶。”Ace紧张的表情终于松懈下来,Hina和Yoko看着都觉得很有意思。

 

“这小孩挺可爱啊,不像你Arsenal。”Yoko一贯寒碜Arsenal的语气不改。

 

“别闹了Yoko,Ace要不要吃西瓜?Hina哥哥给你切。”

 

Ace蹲在地上拿着比自己的脸还要大的半牙西瓜吃,粉红色的汤汁从嘴角淌进脖子里。因为是冰镇的,冰冷的汁水懂的Ace打了一个寒战。粉红色的轨迹淌过Ace嘴角的痣。眼角的痣显得楚楚可怜,而嘴角的痣多是色气。Arsenal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出神地盯着Ace发呆。

 

“凉快了吧!走咱打牌去!”Hina在训练场的水泥地中心摆了一个四角小桌子,几人落座。

 

“诶Hina咱们是一边的你别出这个啊!”

 

Ace对着Arsenal偷偷地做了一个wink,又用眼神示意自己的牌,暗喜自己似乎胜券在握。

 

Arsenal的嘴角勾勒出一个不明显的笑,低下的眼底映出了Ace小手里面攥着的一张牌。

 

“Yoko你出老千!这样咱们就输了!”Hina指着小桌子下水泥地上叠起的两张牌。

 

“不是!这张joker是我藏的但是黑桃A真不是我!”

 

“谁会相信你啊!!!”

 

Ace抿着嘴角两眼弯弯地笑出了声音,Arsenal看着Ace的小动作和Ace有了一次对视。

 

 

“你干什么我会不知道?”Arsenal的眼神是这么说的。

 

Ace一记直勾拳向Arsenal打去,Arsenal一把接住攻击,手窜到Ace腰间挠他的痒痒肉。

 

 

 

“根据我们缴获枪的膛线,是你的枪,Arsenal。”

 

“不可能,我根本没出过外勤怎么可能是我。”

 

“军事法庭等着你,如实招来。”

 

“他|妈|的,又有人看老|子不顺眼?我不干了。”Arsenal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平静,但实际上心中怒火中烧。

 

「这里没有我追求的正义。」

 

 

Arsenal拆掉自己的枪械,原本一体的枪变成了一块又一块的金属块,啪啦啪啦地掉落在桌子上。

 

“枪还你,子弹自己数。”Arsenal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加入始末屋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收购前黑帮老大手底下的一个游乐园产业。

 

“Ace,走咱们去游乐园?打枪游戏玩吗?”

 

「现在,我是Ace的Arsenal。」

 


评论(2)

热度(23)